早就已經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了,當我的目光開始追逐的某個身影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自己已經深深的陷入了。

「陪我!現在!我在門口等你,掰!」

望著MSN上顯示的這段十分鐘前的訊息,我不禁想著:難道她完全沒想過我不在位置上的可能性嗎?

嘀咕是這麼嘀咕啦,但是身體卻自然而然的拿起手機錢包鑰匙準備出門,因為我很清楚知道,這女人鐵定還在那邊等著,然後想好了一堆不堪入耳的台詞準備將我痛罵一頓。

於是我匆匆忙忙的騎上機車,往那女人的家門口出發。沿途我不斷的想著該如何調整我的說辭,並設想她各種可能說出來的話語,這一次我決定不要再被她壓在腳底下了!

果然,她仍然還站在那裡。

一頭俐落的短髮,剪成剛好覆蓋住耳朵的長度,十分中性的裝扮一如往常。不知道為什麼,彷彿她就是天生就該是如此裝扮,仔細的化上淡妝的臉龐永遠掛著淡淡的笑容,深深的酒窩在右臉頰烙下甜甜的笑靨,總是會引人側目。但不同以往的是,她的眼神......

於是我停好了機車,小跑步的前進。

 我接近了。妳開口了。我準備要反......

「陪我散步。」

呃......僅僅一句話,妳說完了以後便徑自的往前走,也不等我回應......恩,算了,也早就該習慣了,這就是妳的個性。

只好加緊腳步跟上了妳。

跟平常一樣,我走在妳的左後方,妳不斷的講著今天社團發生什麼事情,今天學弟妹又如何如何的惹妳生氣,不過我知道,妳會在這個時候找我出來只會是因為一件事。

「我剛剛,跟我男朋友吵架了......」

果然沒有錯!只有在這個時候,妳的眼神才會少了平常的孤傲。不過也只有在這種時候,妳的眼中才會顯現出平常難得一見的深邃,那平常彷彿夜空中唯一的一顆一等星般閃爍的雙眸,會在這個時刻變得溫柔。

『這次,又是怎麼一回事阿?』

「還不都是......&^E*%*%(&*(@$^%$&」

聽著妳連珠炮似的抱怨,鼓起的雙頰紅通通的,總讓人不住發起憐惜之心。不同於平常總是躍然於大眾之間的妳,有著王者般的領導者姿態。此時此刻,妳就像一隻惹人憐愛的貓,雖然試圖拱起身驅讓自己看起來更為強壯,但不停發抖的身體卻隱藏不了內心的焦慮。

默默的坐在妳的右側,細細傾聽妳的抱怨。我當下還真的閃過了這麼一絲想法,就算妳不是我的,只要能夠這樣在妳身旁陪妳,我也心滿意足了。

一邊複議著妳的抱怨,一邊偷偷的窺伺妳的臉龐,心跳也不爭氣的緩緩加速,好想好想,再多靠近一點點......

「欸欸,你覺得我們之間,到底算是怎樣的關係阿?」

呃...蛤啊?什麼意思阿?

面對著突如其來的問句,差點讓我措手不及,只能含糊其詞的帶過。該慶幸的是,她說著這句話的同時,視線依舊是凝視著前方,否則要是她別過頭來的話,就會發現我一直在盯著她了,真的是好險阿。

「意思就是說!我們這樣的關係,在外人的眼裡看起來,應該會直接誤認為情侶吧。」

恩,是有這個可能啦!畢竟......

「你想想嘛,我們常常一起出入、一起吃飯、一起逛街......要是不知情的人,一定把我們當成情侶啦!」

是......是這樣沒錯啦......

「而且據我所知,社團內早就已經傳說我們是一對的了。」

望著妳不斷擺動的雙腳,我沈默了。這些事情其實我都知道的,我也明白我們這樣的頻繁接觸遲早一定會被誤認為是一對的,但是我卻享受這樣的感覺,為什麼呢?其實我是知道答案的阿,只是一直在逃避著這樣的事實罷了。

「欸欸,我問你喔?」

恩?

「所謂的男女朋友與朋友之間的差別,是不是只有在於,親密的肌膚接觸與否呢?」

這個嘛......這麼說好像也沒有什麼錯......可是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嘖嘖,算了啦!走!陪我喝酒!」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