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停止了所有的動作,問我:「你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找你喝酒嗎?」

我的眼神卻是困惑,但我心裡其實是明白的。

「唉唉,你這塊大木頭。當然......是因為和你在一起很快樂呀!笨蛋!如果我們......我們能夠早一點相遇的話,現在會怎樣呢?如果我們相遇時,我已經跟我現在的男朋友分手的話,現在會怎樣呢?」

妳的話語緩緩的將我拉回現況,低頭看著妳,才發現妳的眼角懸著淚,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妳悲傷的容顏,過去就算妳再難過,也不曾見過妳如此悲傷。而如今,卻是讓我看見妳被悲傷佔據了所有的表情,連眉間也糾結拉扯成無言。

我試著用手解開妳眉心的揪結,想將那一片悲傷去除。

妳什麼話也沒說,只是再度用力的緊抱住我,那股衝擊深深的刺激我的思想。我再一次的覆上妳柔軟的雙唇,妳也絲毫不客氣的狠狠的將我佔據,妳吸吮我舌尖的力道將我衝撞成一種狼狽的姿態。妳開始瘋狂的用嘴唇搜索我的身體。吻上了我的脖子、我的胸膛、最後到達那未知的聳立。

妳的貪婪完全佔據了我,那瘋狂的相擁、酒精夾雜著汗水的味道形成了某種矛盾的氣味,而那股氣味緩緩的房間裡蔓延,進而延伸為一種名為慾望的氛圍。

妳順勢將我的衣服全部褪去,跨坐在我的身上,彷彿是曠野中的女牛仔,騎乘著馬兒拼命的奔馳,然而目的地卻是未知的矛盾。還能感受到妳臉上展現的愉悅,一種只想在乎當下的愉悅。

我想我還是不懂,我們之間代表著什麼?妳所期望的真的是如此?還記得我曾問過妳我們之間屬於什麼關係,而妳只是莞薾回答: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吧!

我想,我們都是寂寞的人,在這樣寂寞的城市裡揮霍著自己。有人說,生命就該用來揮霍,不管在道德還是非道德面來說。那我們之間呢?非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上床,算不算是道德面下生命的揮霍呢?妳聽了,只是默默的回答,這是寂寞的愛情。

我們追求著彼此依偎的快樂,卻又不確定何謂真正的快樂,或許我們所追求的只是一種虛無飄渺吧。已經忘了是誰跟我說過的話了,他說:「如果尋求物質慾望是一種邪惡,那麼追求所謂的『空』的境界,就更是一種罪惡了。」然而如果照這番話來解釋的話,我們所追求的,虛無縹緲的快樂,不就是一種罪惡了?

那我想我們之間的關係,或許本身就是一種非道德面下的產物吧。

突如其來的,是妳歇斯底里的大叫,宣示著妳已到達了所謂的雲端,緊接著的是全身的抽搐,我也將我的所有注入了妳的體內......

「謝謝你。」妳微笑著對我說。然而,我仍然不曉得妳究竟謝我什麼?

「因為你,讓我明白我所追求的,並不單單只是一種虛無。」

我想我還是希望能夠明白妳話語中所蘊含的意義,但我只是無語,然後僅僅的擁抱住妳。

我想我愛妳,自從第一次見到了妳之後,我就已經深深的被妳所吸引了。

「其實我也......」語帶哽咽的妳輕輕的在我的唇上留下了屬於妳的溫柔。然後是瘋狂的吻,緊接著又是一場狂風暴雨......

狂風暴雨過後,妳告訴我,妳該回去了,回去那個該是屬於妳的地方。

我想我是懂了,之所以妳總是不肯說清楚我們之間關係的原因,因為我找到了我們之間會相遇的理由,是因為寂寞。

因為寂寞,我們相遇、因為寂寞,我們相戀、也因為寂寞,我們分離。

這城市裡到處都散發著寂寞的氣息,輕輕的撥弄著吉他,彈著不成曲調的和絃。

寂寞的人,需要一個寂寞的愛情。人之所以會想要愛情,是因為寂寞、人之所以會想要有人給予陪伴,也是因為寂寞。

而在這樣的情況之下發展出的愛情,就名為了,寂寞。

我想,或許等我哪天不寂寞了,我也就不會再愛妳了吧,對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