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批兔個版

有種懷念的感覺湧上

看著最後一篇文章顯示的日期

2011-09-14

突然的莫名傷懷

快一年了

那塊曾經讓我偷偷發洩情緒的角落

近些日子以來似乎已被我遺忘

 

好久好久了

看著板上許多偏激的文章

也讓我想起那些日子以來的紛紛擾擾

朋友總問我為什麼都不會生氣?

我想是我有了一個發洩的管道吧

 

這些年來

對於自己的情緒管理可以感受到很大的變化

相較於國高中時期的情緒化

動不動就跟人打架起爭執的個性

慢慢的在社團中工作中磨出了自己的一套

回想過去

會遊的放聲大哭

系際盃的下跪事件

迎新宿營大發雷霆

營隊中的情緒失控

更別提感情中大大小小的爭吵了

細細咀嚼

也讓人不禁啞然失笑

 

感觸很深

回憶很濃

不見得是成長

卻也是一份經驗談

偶然想起仍舊會會心一笑

我想這也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