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滋味實在不好受

包不完的餃子

用掉了我一整包的衛生紙

我嚴重懷疑醫生開給我的藥有嗜睡的成分

這幾天昏昏欲睡幾乎睡掉了一天

 

然後深深覺得感冒去唱歌根本折騰自己

連棉花糖的歌都唱不上去了

更別提要飆信的歌了

 

為了資檢跑一趟嘉義

好久不見的老同學跟同事依然

還有許久不見的孩子們

 

感謝滿滿指甲油的祝福

讓我用了戰戰兢兢的90分高分過關

儘管一路上大大的挑戰著我的恥度極限

看著他人異樣的眼光在我的手指附近游移

雖然這樣的經驗挺少有的

也算是多了一項恥度的歷練吧

 

到底人算不如天算

原以為資檢過了就能領取畢業證書

但是竟然無法

沒辦法這樣米蟲日子我實在坐立難安

於是只好認真找份工作

真的好佳在大學四年的經歷幫我加了分

才不到24小時就打電話叫我去面試

然後下禮拜一開始上班

 

是說一上任就要接國三班著實令我驚訝

不過好險過去的底子還不錯

在加上在顧德學習的經驗應該可以很快上手

然後就在我備課的同時突然發現

囧了

最後統計的部分是我頗不拿手的地方

看樣子這個周末得惡補一下複習複習了

 

當我的喜歡成了妳的習慣

盼望我的溫柔是妳願意倚靠的臂彎

說聲晚安

只願這月光皎潔的夜晚

能帶著妳的美夢一起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