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

又到了名為冬天的季節吧

只可惜台灣的氣候平地不會下雪

 

今天正是從實習轉為正式上場

還好以前的經驗夠彌補交接不足的地方

只是每天都要爬個四樓以上的樓梯

我真的覺得我會瘦

 

值得開心的是

被之前的導師群們公認最難搞的老師

今天竟然誇我是目前的導師裡面最細心的一個

不禁讓人沾沾自喜

管他是不是場面話

反正這是自己的文章就讓我自誇一下吧

 

為了下次不要在忙上忙下

只好加班到十點半把該準備的東西先行準備完畢

雖然會拖的比較晚

不過至少下次就不會忙東忙西了

不然要一樓五樓跑真的挺折騰人的

 

天冷了

希望妳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被子蓋暖一點

出門穿暖一點

縱使我常常不得其門而入

仍然由衷的希望

妳能成為專屬於我

最特別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