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阿信

嗯嗯 搭啦 我又 忘了
我應該應該應該應該唱什麼 我應該應該應該應該怎麼做

嗯嗯 搭拉 想起 來了
我好像好像好像好像應該說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對妳說

在妳的面前我就變得很笨拙 就像是一個不斷忘詞的歌手
我練習過 彩排過 這個時候 卻又說不出口

妳 妳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這一秒我一定要說 就算失敗 也不沉默

妳 妳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豁出去的那一秒鐘 卻又忘詞 我噢噢噢

嗯嗯 搭拉 想起 來了
我好像好像好像好像應該說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對妳說

上一句好像是有關妳的形容下一句好像希望妳能答應我
我練習過 彩排過 這個時候 卻又說不出口

妳 妳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這一秒我一定要說 就算失敗 也不沉默

妳 妳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豁出去的那一秒鐘 卻又忘詞 我噢噢噢

在妳的面前我就變得很笨拙 就像是一個不斷忘詞的歌手
我練習過 彩排過 這個時候 卻又說不出口

妳 妳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豁出去的那一秒鐘 卻又忘詞 我噢噢噢

妳 妳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這一秒我一定要說 就算失敗 也不沉默



在妳的面前我就變得很笨拙 

就像是一個不斷忘詞的歌手

我練習過彩排過這個時候 

卻又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