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 黃品冠
作詞 姚若龍

每次妳任性時 
說的一些話 
妳知道那有多傷人嗎
但我頂多只氣個 
三分鐘吧 
最後依然體貼的送妳回家

有時想如果我 
不是一直讓 
妳也許會懂得學著體諒
但是我完全無法 
硬著心腸 
做得讓妳有一點難過失望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要妳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妳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讓妳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讓妳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