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分校兩種風情

在工作上受到肯定的感覺真好

只是其中一間分校沉悶一絲不苟的工作氣氛還真讓人有點坐立難安

 

該開始學習家聯的技巧了

與人溝通我還是比較喜歡講重點

跟別人解釋一堆一整個不符合我的風格

我想這也是我做不成sales的原因吧

可是跟家長溝通還是要去解釋一大堆小孩的狀況

聽說這樣才能讓家長知道我們很關心

 

學習學習

 

這條路還很漫長

我該努力的地方還很多

小技巧還得旁敲側擊別人的方法

儘管在這條路上我有索隆的方向感

但我相信魯夫的勇氣

就用香吉士學廚藝的精神前進吧

 

正增強

相信自己

 

PS:是說最近有慢慢抓到控班的重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