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季

逐漸忙碌的日子

開啟了幾乎天天加班的模式

累到想好好睡一覺都成了一種奢侈

 

不過如果問我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我想我會大聲且毫不猶豫的回答

Yes ! It is !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

在這出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

能夠遇到有心栽培我的老闆

 

儘管現在只是少少的薪水

但是卻也訓練著我的基本功

 

老闆的肯定

老闆娘的讚美

學生的支持

都是我願意加班也甘之如飴的動力

 

循序漸進著

新的課表也出現了我的名字

成為講師的夢想也逐步邁進

 

加油!

為了夢想!

自我激勵著!

因為再累,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