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一定是瘋了

繼上次的生日爆文之後

這次又為了無聊的矜持半夜默默的推文

結果竟然造成一個版面兩天爆文的窘境!

沒圖沒真相,所以請看!

screenshot_001.png

然而這次的加分之路卻是不比上次簡單

甚至可以說是非常之坎坷

何以見得?詳情請見下圖

screenshot_002.png

看到那紅綠相間的慘狀沒有?

這是我第一次跟人家搶加分耶

從來沒有過的狀況

還很認真的搶了快半個小時=   =

我都開始懷疑我的手指是否還健在了

這也算是我第一次用飛快的速度在打字

大概已經破了我自己平常的最速傳說了吧XDD

好啦!這等誇張的事情就留到以後會心一笑吧

也許會拿來當茶餘飯後的小品也不一定?

真是難得的經驗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