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那一年

自由多了

約束少了

活動多了

睡眠少了

但我卻很enjoy在這樣的忙碌裡面

 

 

大二這一年

打工多了

參與少了

學分多了

睡眠少了

一樣的睡眠不足的日子裡卻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大三新的一年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做

反正系上不給重修

那就來完成一些我想做的事情吧

是時候放手一搏了!

 

 

依稀記得那一年的內部幹訓

我學到好多好多

忘不了的是最後的感動

以及思考過後的結晶

 

 

忙碌的生活從未停歇

儘管瘋狂但又何妨?

人生幾度狂歡?

下一次的夢想又會是在何時何處?

也許就這接下來的一年吧

 

 

我要成為

我所能信任的自己!

這是我自始至終未曾改變過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