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7/19 ====---

為了這次的小小偵探營

我們必須拍一部短片

一部愛恨交織劇情詭譎毛骨悚然拋頭顱灑熱血的短片

於是我們集合

 

時間是晚上九點

從編劇、選角、決定場景到開拍至殺青都在這一個晚上完成

儘管明天還要考熱力學(什麼鬼XD?)

 

凌晨兩點

殺青

演員們疲憊的姿態表露無遺

恨不得是回家趕快睡覺

可是我明天要考熱力......槓!

於是我去買了一瓶搖搖來陪伴這未知的夜晚(遠目

 

 

---==== 07/20 ====---

考試、打工、下班

然後是別的活動的線上會議

中途我終於想到我身上沒有剪輯影片的軟體

於是在半夜是跑到別人家裡要了軟體

接著就開始了我的剪輯影片初體驗

所以又來了一瓶搖搖希望能夠在今晚解決這部影片的後製

 

 

---==== 07/21 ====---

兩點鐘,軟體安裝完成

兩點半,終於搞懂怎麼把DV裏面的影片拉到桌面

三點鐘,發現電腦CPU十分努力的工作著,但是整個電腦lag到我想翻桌

四點鐘,大致上將影片粗劣的排好順序準備開始編輯後製

四點半,發現電腦開始發熱,而整個作業也已經lag到完全沒有辦法進行細微的調整

五點鐘,打算放棄想說先存檔

然後。

五點十三分……當機………………!!!! !崩 T A T 潰!!!!!

 

 

---==== 7/22 ====---

凌晨零點三十分

線上會議結束

但是為了今天晚上要用的影片我只好厚著臉皮去拜託學長幫我完成這個對我來說幾乎不可能的任務……

 

四點十分,影片剪輯完成

學長果然就是不一樣

原來好的背景音樂可以讓影片加那麼多分!!

但是聽說影片要轉檔要轉好幾個小時,所以學長就叫我先回去睡,他今天下午會在拿過來

 

六點鐘,集合出發

該死的我好像才睡沒一小時,於是又趕緊去買了一瓶……

 

破冰真的很重要

一個好的破冰康可以讓你接下來的帶隊輕鬆很多

其實小朋友幾乎都是很悶騷的

要是沒有一次大家一起放開來的話

他們就會不敢一個人太high

 

中午,趕去打工,靠著搖搖一瓶撐了過去

 

短片順利完成。

 

小小偵探的活動也順利進行

雖然一開始因為沒有配合好出了一點點小包

不過後來還是算小小成功

 

最後的火棍表演

盡力了

雖然有個動作忘記做

但是至少還是穩穩的完成了整個表演

 

回家、洗澡、然後又是線上會議

這個晚上很可怕的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我整個人進入了夢鄉

因為如此連鬧鐘都來不及設定……

 

 

---==== 7/23 ====---

被電話叫醒了

遲到……

 

賣力的表演早操

要是我high起來就真的一發不可收拾這句話真的不假XD?

 

RPG遊戲

好累

走了好久還要為了拖時間所以得故意帶著小朋友走向錯誤的地方

 

中午,一樣趕去打工,這次在路上差點睡著於是乎老方法又是搖搖

 

最後的結業式,也是種一種解脫

最後的檢討會幾乎大家都在打瞌睡XD

 

結束了,但是接踵而來的是下禮拜同一時間的營隊

聽說……這次有八十幾個人耶……(眼神死

 

 

這個禮拜,因為營隊跟打工的時間交錯

搞得我不得不兩邊跑兩頭燒

想到下禮拜還是一樣的情況我就……(死

 

不過在帶小朋友的過程中是真的很快樂

尤其是一堆小蘿莉叫你的名字的時候(重點誤

總之雖然累,但也是累的很值得就是了(無誤

還有我要感謝搖搖陪了我這一個禮拜

讓我不至於在路邊倒下睡著(誤很大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