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改編詞:丸子/Uncle Frank 作曲:Cho Eue Hee 編曲:洪信傑

 

(韓文O.S:我想把這首歌送給你

為了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意

我希望能永遠的跟你在一起

想要跟你說 我愛你)


※Let it be,tell me like it,baby!
 一樣的夜晚 不一樣的心跳
 What's wrong?Ya~tell me like it,baby
 Let it show,let's go,come on.Don't worry yo~

我會陪妳坐地鐵 在妳家樓下陪你聊到深夜
聽妳說妳的感覺 聽妳跟上個情人怎麼離別
黑夜間格在兩個人之間 我們都想跨越界線到另一邊
我是深灰色的寄居蟹 妳是狼紅色血液蝴蝶
羊毛衣灰色帶給人心安 雪地狼紅色帶給人孤單
寄居蟹等著自己的房間 蝴蝶等著蛻變
兩條不同的交叉線 趨近於零交點

*每當我騎機車到妳家樓下載妳
 特地買了一樣的安全帽送給妳
 妳主動的伸手 將我用力抱緊
 還靠著我的肩膀問我這樣像不像是一對情侶


 就是那天妳翻起我的手掌心
 想要看看感情線上面藏的秘密
 妳說我太花心 很難動真感情
 為什麼現在的我對妳完全沒有一點抵抗能力

↗滿天星星  散落整個銀河系
 什麼原因  才讓我們最靠近
 是我還是妳 不可思議的奇蹟
 不會在意  妳將做什麼決定
 真的感情  不能靠念力維繫
 我想告訴妳 好像有一點愛妳

無語地看待是非  安靜地躲在衣櫃
鋼琴聲沒有錯對  誰能夠看見完美
夜的音樂給人錯覺 讓人想入非非
沉默的進退    兩個顏色的純粹
熱情絕對不該沉睡換種音軌無懼無畏決不疲憊
誰愛誰 沒錯對 喜歡與愛的分別
歸屬的感覺 怎麼劃分界線 怎麼讓你瞭解

重複*※↗↗※

 

 

 

 

我會陪妳坐地鐵 在妳家樓下陪你聊到深夜
聽妳說妳的感覺 聽妳跟上個情人怎麼離別

熱情絕對不該沉睡換種音軌無懼無畏決不疲憊
誰愛誰 沒錯對 喜歡與愛的分別
歸屬的感覺 怎麼劃分界線 怎麼讓妳瞭解

什麼原因  才讓我們最靠近
是我還是妳 不可思議的奇蹟
不會在意  妳將做什麼決定
真的感情  不能靠念力維繫

我只想告訴妳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