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便利商店,看著架上琳瑯滿目的酒品。

像這樣的冷冽的夜晚,很適合喝杯酒,暖暖身子。

不過今晚的我卻不怎麼想喝酒,想保持著清醒的腦袋。

於是向店員買了一包peace跟一支打火機。

以不甚熟練的技巧點了根煙,站在寒冷的夜晚中。

耳朵裡不停的repeat著盧廣仲的最寂寞的時候,卻也有種嘲笑般的落寞。

但我想我是已經釋懷了,畢竟這樣的日子也還不錯。

可以不須顧忌的到處跟著朋友玩,不需顧忌的跟別的女孩聊天,也許這也是某種酸葡萄心裡在作祟吧。

但我想我還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我猜是因為還不太怎麼想定下來的緣故。

有點厭倦了為了一個人東奔西走的感覺,有點厭煩了要一直遷就討好一個人的感覺,儘管心裡明白對方只是在撒嬌,我還是不喜歡。

我討厭明明不是我錯卻總得裝作一切都是我的錯的無奈。

我討厭晚上為了一句話就得出門的不自由。

可是卻總是為了想挽留對方而不得不委曲求全的自己,也令我厭惡!

抽完了手中的煙,也因為天氣太冷而少了再來一根的樂趣。

不停的搓著手心,催促的自己趕緊進屋裡。

然而口袋裡那包只抽了一根的煙,我想就留著給下次吧!

雖然我不確定下次想抽煙的情緒又會是在何時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