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訓行前訓

就在忙碌的07:30開始了

遲到的要逞罰!!!!!!XDD

"遲到的人會有精美的小禮物喔"

還記得昨天全員會總召是這麼說的

害我今天早上匆匆忙忙得準備準備準備

因為

可不想被逞罰

用竹筷撐鼻孔拍照、醜照十連拍、一個人場復......



在逞罰結束後,終於正式開始囉

早上是小大地及團康活動的試玩、紙跑&實跑

恩恩,原來關主不好當呢

還好只是行前訓,還有時間修正

好玩的營歌

竟然是對呀對呀之歌

讓我們跟著大哥哥大姐姐一起"對呀對呀"吧!

再來是製作天燈

噢噢

我們這組的temple太快啦

教學組長還跑過來說

"當天請follow我的temple好嗎?"

呵呵,一整個冏

不過確很令人期待晚上的天燈試放

休息一下,吃個飯

下午的活動是我們生活組的實跑

噢天!我們的劇本在昨天仍屬於難產的狀態

直到今天中午,才終於擁有難產後的結晶

來re都還沒re耶

只好先跟大家講講大綱了= =

再來是早操、工作人員舞、香舞及火舞的驗收

天啊!!!!!(淚)

為什麼我會跳的那麼慘咧

一直忘記舞步

每次還都忘不一樣的地方

噢噢,超沮喪的啦!好想哭喔

還好有學長姐的安慰

米奇、BB、阿泰、混血兒、還有一起跳舞的大家

真的很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

謝謝你們囉

讓我不至於哭出來

恩恩

終於到了整個活動的高潮

晚會的紙跑&實跑

一整個晚上就是冷,還冷到發抖耶

中間行程還算OK

只是咱們的黑金剛鬧了脾氣

竟然給他沒電了 囧RZ

還好我們有無敵的器材長B魔

直接給他用延長線接到學校的電XD

太厲害了

可是可是可是

這不就代表

我們跳香、火舞的人員又有音樂可以跳舞了嗎!?

不~~~~

天氣很冷耶!可不可以回營本部休息阿= =

(是我太天真了)

終於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

到了天燈試放的時間了

由於天燈的施放過程有點小小的風險

而且今天的風冷就算了

還給他刮大風

真的超怕天燈會被吹壞或燒起來的

還好咱們的天燈很乖的飛上了天

那一刻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看著我的願望越飛越高

心情也有小小的微笑(嘻)

整個活動實跑結束後

檢討會真的是超激烈的><"

也對啦

誰也不希望下禮拜出差錯呀

今天也算是完滿達成啦

希望下禮拜的活動能夠順利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