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完了長達66頁的B宣耶 ^ ^

我真的是超佩服我自己的(雖然做幾百頁的高手大有人在啦)

不過這次是我第一次用動畫的形式來做呢!

光是想構圖就想了一段時間了,不過在構想開始爆炸之後,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

當你的靈感來了!你的動作也變快了!

雖然方塊圖跟一般的圖還是有些差別,不過對我來說卻已經是一大突破了說!

從之前的文字變化到現在可以做簡單的動畫,嗚哇~!

一整個就是超有成就感的啦 T^T

現在只有3個字可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那就是:爽!

還有:爽!

跟:爽!

哈哈哈哈哈 XD

想看的請上BBS站台輸入位址 telnet://140.130.42.1

不過還要等他放上去之後才會在校園新活動的地方發現的的蹤跡就是了XD

作者是lyokuhana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