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抬頭...是二段媒介的意思嗎??

這一切,得從我完成了那令人興奮的95頁B宣之後開始講起(←硬要扯到這就是了XD)

總而言之,就是在我從會辦離開,到大停準備騎上我的小100買晚餐回家的時候,我聽到了叫喚我的聲音。

在強烈的好奇心趨使之下,我變轉頭往聲音的來源望去。原來,是靜跟子毅在叫我,禮貌性我跟他們打了聲招呼,然後準備為了我的肚子而先行離開。

說時遲那時快,靜就開口問我說:小顥~~你要不要一起去仁義潭看流星~~

我:蛤?

子毅:流星阿~

靜:對阿對阿走啦走啦!

於是乎,我就這樣跟著走了(!?)

首先,我們先到靜的家整裝待發,因為我們需要靜借給了我跟子毅一人一件外套,不然可能會冷死在潭邊=  =

然後就到小七集合,我也順便買了我的晚餐這樣。

陸陸續續的人開始聚集,小江、壞壞、開心也都來了。打了電話給還沒到的捧由們也說直接到仁義潭集合比較快了之後我們就出發了!

到達目的地之後,阿杉跟阿KEN也都來了,於是我們一群人便浩浩蕩蕩半摸黑的前進。

選了個似乎沒有光害的好位置,看看手錶也才11點,印象中流星雨出現的時間是在一點,所以很自然的,大家就開始從北到南的拉咧了起來。後來貢丸也來了,大家開了瓶紅酒,又從東開始準備聊到西。

面對著這群大四的學長姐們,聽著他們講著自己的經歷,我自己也感觸良多。他們聊到國際志工的時候,更是讓我新生佩服。話說開心那一組好像得到了第一名呢!真的超強的!

她說:若不是這一次出外去看看,她還真不曉得所謂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句話的震憾性有多麼的強大!看著清大和北醫同年紀的人用著英文流利的講著話,以及在用PPT講解簡報時那穩健的台風也令她折服。

我想,所謂的讀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就是這樣吧!

酒瓶已經空了......

於是大家看看時間,恩恩,時間也快到了(怎麼是因為沒酒了才想到要看時間?)

反正最後就是大家都躺平了然後不斷的視姦(?)的夜空。剛開始,天空的雲厚的讓人很心灰,所以只能從雲與雲之間稀稀落落的縫隙中窺視。還好老天是很眷顧我們的,終於在一點之後將雲散開,露出了滿天(?)的星空......好吧,海拔不高的地方就別強求了。

當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終究還是讓我們捕捉到啦!那夜空中劃過的軌跡,雖然凌散,卻以令人雀躍不已......

時間是兩點半,我、靜、子毅、阿KEN、阿杉、小江決定要前往賣當當來征服大薯買一送一的優惠時段。

三點,我、靜、子毅決定前往小孟家續攤,於是我們在賣當當點了分享A、B兩餐後就與另外三人分道揚鑣。啟程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續攤!是口業團!&方城之戰!

嘖嘖,薑果然還是老的辣......

雖然第一場我首度開胡,卻在第二場不小心多拿了一墩而相公=  =

接下來?唉唉,如上,薑還是老的辣......不說也罷(攤手)

於是,這個夜晚又是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



衝文章數的廢文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