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許久不見的老朋友相聚

一見如故

聊了很多事情

聊未來

聊工作

也聊了自己

 

久未碰面了

老朋友說

我變老練了官腔了

也變得比較會說話了

相較於國中時的不多話

我變得比較有想法了

 

改變

其實自己也感覺得到

只是這樣的變化究竟是好是壞

我也不太清楚

與世推移吧

 

剪了頭髮

感覺清爽了許多

雖然造型依舊沒變

 

重修之路也即將走到盡頭

是時候規劃下一步了

駕駛執照

JAVA

CAD

渴望獲得的職業證照

也為投資自己做一個打算

 

面對未來

說實在的還有些迷茫

懵懵懂懂的

只曉得橫衝直撞

也許靠的是一股拼勁

以及一股傻勁吧

 

開始害怕

害怕自己也害怕未來

這股傻勁能持續多久我也不曉得

但是我會堅持我一貫的信念

還有機會就該傻傻的衝一次

為自己

也為了這股傻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