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風風雨雨

終於風平浪靜

荒廢了的例行功課也逐漸回復了秩序

 

然後我發現我倒著開似乎開的比較好?

尤其是S型倒車的時候

幾乎是一氣呵成

然後我發現

路邊停車似乎是我的罩門

雖然都有成功停進去

可是每次都覺得好像快要撞到了一樣

 

隔了四天沒跑的衛武營公園

感覺身體有點生鏽

整個多花了五分鐘才跑完一圈

期待明天可以回到平常的二十分鐘

 

這個夏天即將過去

轉眼間又來到秋意濃的時刻

泛著思念的季節

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

惹得一行相思

何處能解離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