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兩年的仙劍奇俠傳四終於破關了

進度走走停停的

在終於破關的剎那真的有種好感動的感覺

 

最近駕駛技術的進步還算小有成

不管倒車入庫還是路邊停車或者是S型都能一氣呵成

尤其是S型真的是太讓我信心大增了

一整個不用煞車一路開到底的感覺超爽

連倒車的時候也是

看著後方的車輛在我進入S型彎道時正準備倒車進路邊停車的位置

然後我人都倒車開出來了卻發現他竟然還沒停好

那種感覺真的是成就感大增啊

 

今天的晚餐第一次嘗試了瓜類料理 ─ 絲瓜炒蛋

不放心的我一直打開鍋蓋看絲瓜究竟熟了沒

結果竟然忘記在打好的蛋液中放鹽

好險在拌炒收汁的時候想起來趕緊補灑

不然就得用醬油來調味了

 

然後今天學到了一項豆知識

原來在調製醃漬用的醬汁時可以放一點糖

是為了增加它的逆滲透壓力

用以加強被醃漬的食材吸收醬汁的能力

 

成績都出來了

現在只剩下資訊能力檢定的門檻

自作孽不可活

只是我真的受夠這種閒閒無事的生活了啊

囧吱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