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是沉默的器官

但是肝若好,人生的回憶就有可能是黑白的

所以這兩天

我完完整整的揮霍了我的肝指數

 

再一次回到顧德看看孩子們

然後這也是我第一次進到教室裡面聽季丰上課

只能說果然名不虛傳

只待了一個小時就讓我笑的雙頰發痠差點笑到胃痙攣

 

晚上的酒醉之路

先在第一間pub喝了一杯純的Tequila

然後續攤道別間再喝了一杯double的snow white

第一次喝到所謂的absinth也就是苦艾酒所調的酒

只能說蒸餾酒果然名不虛傳

後勁之強實在令人有些難以招架

理所當然的

第二天一早可以說是濃睡不消殘酒

隱隱作痛的頭殼讓我默默的睡到了中午

 

下午跑了一趟和興國小運動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打屁聊天

結果美其名來運動的

但真正運動到的似乎就只有嘴巴

 

晚餐嘗試了同學的神奇辣油

那罐曾經被我誤認為是四氧化二氮的神奇辣油

扎扎實實的挑戰了我的味蕾

還很鄭重的提醒我

想要咳嗽或打噴嚏時請三思

不然後果自行負責

 

晚上去了傳說中的二輪電影院

一整個復古到我好像來錯了時代

看了一部酸獨裁政權酸很大的片

也許是我的笑點真的低到一個不像話

不然這樣一部片實在是拍的還蠻奇特的倒是真的

 

接下來的夜唱只能說人數一整個超展開

原本應該只有四個人的團

卻在數個小時之內莫名其妙的增加到了九人團

還是像老鼠會一樣一個拉一個進來的

 

難得的揮霍日子

該準備恢復平靜

不過終於找到事情可以做了

總算是不用怕會在家裡待到發霉發臭了

再見了

發霉的生活

再見了

閒到發慌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