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期待著與孩子相處的日子

看著他們天真的笑容和舉動

就讓人不禁心生憐愛

 

今天和沈爸聊到了小作所孩子們未來的出路

要說這個社會實在太不公平

卻也只能無奈於各企業的成本考量

 

今天有個孩子說

希望我可以不要去九如幫忙留在鹽埕陪他們一起上課

一整個就是好窩心

 

更開心的是

我在某一次心血來潮教他們的團康

竟然深得他們的心

還叫我教給其他的教保員

害我一整個就是心花怒放啊我說

 

然後前幾天臨時的一場小小的實況轉播

竟讓人以為我是否有受過口才訓練

我只能說都是以前主持晚會及活動的功勞啊

 

我愛這些可愛的孩子們

也愛我現在做的事情

因為我更愛看到他們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