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及格的分數

我想是我自己不夠努力

更多的體貼

更多的細心

我還需要的是更多的意志力

 

交換禮物

一整個好嗨好嗨

瞎禮物一整個就是考驗大家想像力

要讓大家拿到會覺得很瞎的東西

實際上還真的很難想

不過最後我還是覺得大家的創意滿分

趁著理事長睡午覺時苦中作樂的大家

重點依然是

開心就好了啦

 

到了晚上卻被該死的影印機

給弄了個亂七八糟

一下子是掃瞄的坐標軸跑掉

一下子又是收不到電腦的訊號

一下子又是卡紙的

我手上要印的六十幾份講義也因此而難產

但為了明天要上課就只好耐著性子一一處理那影印機的拗脾氣

花了不少時間再等待、除卡紙、對折跟裝訂

著時是折煞疼人啊

 

思考反省著今天的所作所為

也許真的是因為太開心了吧

導致自己得意忘形的結果卻造成了妳的困擾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才剛轉職的我還需要多加的努力練等

為了我最親愛的小公主

再加把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