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聖誕節

感謝妳願意陪我度過這最後的幾小時

縱使是如此秘密的關係

也令人甘之如飴

 

「別再把我寵壞了!」妳說

「這樣子才能讓我離不開妳的心啊。」我說

 

名份這東西真的重要嗎?

我想我不曉得

但我相信一切都有妳所謂的原因存在

這樣的關係很好很甜蜜

儘管我還在留校察看時期

但我會努力的!

 

聖誕節的尾聲

輕輕的吻著妳說聲聖誕快樂

雖然我總是不懂情調

儘管我還是不會浪漫

但我會用我最真的心來對待

 

因為妳是我的小公主

所以我願意寵妳寵上了天

只要妳希望妳想要

我就會為了妳覓到海角天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