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機,是馬力歐的生日!

然後三月份的壽星可以免費領一瓶萊姆酒這樣,再加上禮拜天調酒暢飲只要300塊的摳摳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來到了這間Pub

這裡的氣氛很有趣,大家都是一團一團來的,沒有鬱悶的情節、沒有低迷的情緒,只有輕鬆的氛圍充斥著整間店,他的裝潢也十分的令人愉快這樣

SDC11525.JPG

剛開始踏入戰場,天真如我竟然想挑戰把所有種類的酒都喝過一遍這樣

但是殘酷的事實告訴我:這是不可能的!

不過也喝到了很多不同的酒是真的

剛開始嘗試了奶酒,只是那滋味我實在不太習慣

然後點了萊姆酒調出來的Cuba libre,因為是用大量的coke cola調出來的,所以可樂的味道頗重

接著是琴酒為基底的Gin tonic,是加通寧水以及檸檬調味的酒類,味道偏酸。先將檸檬片在杯口抹一圈後再丟入杯中,可以在口中品嘗檸檬以及琴酒的清香

不過整場喝下來,最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酒類有三種

其一是Tequila,小小一杯卻有著強大的嗆勁。先咬一口檸檬之後,再一口氣喝下,當下的感覺真的是十分暢快,從口中散發出來的是龍舌蘭酒的嗆勁,瞬間整個身體開始發燙,感覺上就是整個熱了起來這樣

再來令我印象深刻的是Beer buster,他是由Vodka、些許啤酒、以及兩滴墨西哥辣椒醬調製而成的,喝下去所感受到的是一股灼辣感,整個口腔跟食道都被辣給刺激到了

最後,是店員推荐我的Submarino Cocktail,他說:酒膽好的就該挑戰這種酒。在冷卻的啤酒中將一小杯烈酒直接放入,此時會看到酒杯緩緩沉入盃底。

剛喝下的第一口我就明白了剛剛說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了,入口後我所感覺到的是一陣茫,那勁道之強大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XP

SDC11505.JPG

唉唉,就是上面兩位推薦我潛水艇的=   =a 可惜那時候已經有點搖搖晃晃的,所以拍出來的效果非常震XD

這一次的體驗很好玩,雖然喝掛了,到了隔天依然是濃睡不消殘酒,宿醉的感覺真的不怎麼好=   =a

最後真的得感謝我的好室友給我的頭痛藥,不然可能我連下午的課都一併翹掉了這樣XD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囉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