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這樣自私的

原諒我總是不能懂得妳的悲傷

 

就這樣子走下去

會走得哪裡我想我也不曾明白過

還記得嗎?

那些曾經喧鬧得誓言

那些美麗而瘋狂的承諾

 

其實會害怕著

卻也無能為力

面對的現實越來越多

無解的沉默也越來越難以言語

 

男人總是這樣的

越是想親近就越是難以敞開心房

總是表現自己最好最堅強最成熟的一面

卻隱藏自己最脆弱最無奈也最真實的個性

 

這樣真的好嗎?

做自己

也許才是最勇敢的面對

自以為的默契

卻摧毀了愛情最原始的本質

 

這次分開了

下次是否還會再繼續

那還來不及說的再見

是否又會再相見

 

原諒我總是不能懂得妳的傷悲

就像我也不懂得面對我自己的懦弱

 

重新省思

重新出發

重新

再愛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