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睡的日子、第幾次的牢騷、忘記洗的衣服、奶油餐包

其實也不是我想要晚睡的

只是原本很開心關掉視窗之後才發現我的衣服忘記洗

然後只好默默的走向洗衣機

現在則默默的等待他洗好

然後曬衣服......

阿阿阿阿>"<我想睡覺阿

然等待的期間實在受不了嘴饞只好把明天的早餐奶油餐包給默默的吃掉了一個

嘖嘖

現在實在是無聊到跑來打著篇奇怪的流水都不流水的流水帳了

又不敢看書,怕一看下去就陷入永無止境的深眠了(攤手)

無奈呀無奈呀

所以我的衣服阿

快快洗好讓我曬吧

不過還是要洗乾淨一點喔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