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是找死=   =a

想想距離期中考也不過剩下96個小時多而已......

我在幹嘛呢?

晚上衝夜唱?不過那一晚好嗨好嗨好好玩

感謝小艾夫人小萱KG還有忘了名字的動科學弟=  =A

唱的十分盡興,感覺把一些不好的穢氣都吼光光了XD

雖然隔天因而睡掉了四節課不過還是值得啦(誤?)

然後呢?

禮拜六的嘉義台北一日來回

是說高鐵車票好貴好貴快要兩千塊QAQ

不過真的很快呢!真不愧是high speed rail

是說穿著布偶裝跳舞真的好重又好熱

汗流浹背不說,視線真的好可怕,都看不到路了說

會不會一不小心去踩到小朋友阿

重重的布偶頭讓人重心不曉得該往哪兒擺

真佩服那些穿著布偶裝跳上好幾時分鐘的人們

不過穿上布偶的那一個霎時

真的有一種自己變身了的感覺

那一種使命感就這樣跑出來了(?)

『我是哈哈熊,是小朋友們的大玩偶!』

最後當然要來宣導一下

世界展望會-童顏無悸 (<=請點我請點我唷)的113推廣活動

守護孩子遠離恐懼 需要您我多管閒事!

希望大家也能跟著哈哈熊一起為了孩子臉上的笑顏多管閒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