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是Sales的料(大誤!)

代誌是發生在那一個下午

分組報告的組別我是在倒數第二組

而我們這組的主題是環保筷

但是如果單單只是照著PPT上面的文字做介紹的話

總覺得難免有點落寞空虛(誤?)

於是乎

在下就開啟我的嘴炮模式啦XD

基於一般人食用所需,色香味俱全乃一大標準,仍而好的餐具猶如一件事情有了好的開始!因此一副乾淨美觀的筷子並定能將食物的大為襯托出來BALABALABALA

其實後來我也不知道講了些什麼

當下所想到的就是將所有的想法一鼓腦兒的傾瀉而出

就好像在賣東西一樣=   =|||

只是沒想到竟然是如此的順暢XD

報告結束之後就有人跟我說我根本就是個Sales嘛!

於是乎,吾人又多了一項新技能!

以後沒工作就可以到夜市去賣藥了(誤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