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異國之戀版)

作詞:易家揚 作曲:周世暉 編曲:屠穎

如果我走過地球 已牽著妳這一雙手
如果有億萬個路口 可是妳一樣的跟著我
黑夜不會把愛情吞沒 除非妳放開了我
妳問我 愛情是什麼 我一直不太會說



*我希望我像圍巾一樣 把妳的冬天都趕走
 在那個妳想流淚的夜晚 我會用力握住妳的手
 從前妳被偷的愛 我也會替妳找回來
 我會在 會保護妳的未來 再困難也不要分開



#風雪夜    (風與雪的那夜)
 一緒最後   (我們一起同行到最後)
 一起把沙漠走成一條河流 不要放手一分鐘
 今天到永久 現在到以後 我們同行別放手



Repeat *, #, #



一緒手握  (把手牽在一起...)











很想很想

寫出兩人的故事

從我們同行的那一刻起

讓文字刻劃出那

美麗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