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把我的電腦給搞好了Q__Q

過了幾天沒有電腦的生活

真不是人過的阿(攤手)

一切都得從那次更新時當機開始說起

這也是一連串坎坷人生的開端

話說在當機後,我的電腦瞬間進入了沈默狀態......

完完全全都不理我T^T

後來嘗試了好幾次的光碟開機,卻是光碟機一直一直一直給我挑片。

是怎樣?sony的光碟片不合你的胃口是不是?

後來逼的我只好去買跟他同廠牌的BENQ光碟片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竟然一試就進去了(驚!!)

阿是怎樣,真的是非自家人的光碟片不吃喔

總而言之,目前總算是把我的OS穩定下來啦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阿

再來補上我整理完後的漂漂的桌面跟視窗吧XDD

超漂亮的吼(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