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餓死抬頭!

話說原因是今天,因為馬力歐的邀約,說他們補習班目前一個教自然實驗的老師,問我有沒有興趣。話說教這一堂課一個小時的薪水有達到200塊左右,仔細想想,天啊!我在簡餐店打工一個小時也才80,要做3個小時也才勉強達到教一堂課的薪水。

我說阿!是有沒有差那麼多啦!

所以我想了想,反正禮拜三又沒有事情,該死的必修電路靜力熱力工數也在禮拜三之前全部完結,因此接下來的都是輕鬆的選修。所以我便決定要賺這似乎很好賺的錢了XD

話雖如此,天下也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上課之前,還是必須要備課的,還好我所教的範圍是小一到小四的正太與蘿莉,所以實驗也不能準備的太難,因為太難他們也聽不懂,東西也不能準備的太複雜,因為複雜的實驗只會讓他們覺得好無聊。

還好拜我小時後很喜歡看自然實驗的書之賜,所以目前為止我暫時應該是不會有實驗想不出來的窘境,唯一怕的就是跟以前的實驗衝到吧。

不過我想我應該只會把這裡當成副業吧!就當作是帶小孩一樣。

為什麼我還是願意繼續做那時薪只有80的工作呢?原因很簡單,因為那可以磨練自己的個性,這快一年的時間裡,我在這裡學到很多的東西,包括『忍』、包括『微笑』、包括『耐心』、包括『沉著』還包括了『冷靜應對』。這些事情,都使我有更加成長的空間,雖然有時候會累到無力,但是每當結束一天的工作,都會有某種經驗值提升的感覺,很酷!很讓人捨不得。

所以我想我還是會留在喜樂繼續當工讀生,到禮拜三的時候再去玩玩小朋友來解決禮拜一、二、三的必修怨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