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阿怪
作曲:陳達偉

Say Goodnight 晚安 謝謝妳陪我一整個夜晚
Close your eyes, be quiet 我明白妳有自己的不安
很多來不及我不曾看見 我只遇見妳的現在
不管妳接受或離開 I hope to stay for a while

除此之外 要妳明白 妳的笑我真是喜歡看
於是我一次又一次等待 其實都還算愉快
除此之外 非常遺憾 妳的心我還是打不開
And if you need somebody 我確定我會在 不會走開


So Goodbye 晚安 捨不得看妳覺得不自在
It's allright, I'm fine 看起來 這故事會寫不完
很多差一點妳沒有發現 妳只認識我的現在
不管妳留下或走開 I'm gonna stay for a while

除此之外 我要妳明白 妳的笑我真是喜歡看
於是我一次又一次等待 其實都還算愉快
除此之外 非常遺憾 妳的心我還是打不開
And if you need somebody 我確定我會在
除此之外 我還在等待 妳的心將為我而敞開
But if you need somebody 你知道我會在 不會走開 不會走開

 

 

除此之外 非常遺憾 妳的心我還是打不開

And if you need somebody 我確定我會在

除此之外 我還在等待 妳的心將為我而敞開

But if you need somebody 你知道我會在 

不會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