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坎坷的重修之路

先是早上沒搭上公車

只好騎著機車趕往火車站

在火車站前遍尋不著停車位

就這樣折騰了十幾分鐘在大太陽下

千驚萬險的搭上了預定的火車

卻被太陽照的沒法好好休息

想當然爾下午的課睡的一蹋糊塗

 

下課後預計要寄人籬下的朋友手機竟然關機

完完全全就是被遺棄的孩子

只好等著公車順便餵餵肚子餓扁的小黑蚊

然後開始打電話尋求救兵

還好最後有人收留

感謝妳

 

回到了顧德看了看孩子們

一見如故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你們這些孩子可得好好加油啊

身為末代基測生辛苦可免不了的

 

隔天一早被迫放生在嘉義市區等待下午的課

只好忽悠著晃到了網咖

早上的網咖人煙實在稀少

相對比之下冷氣真的冷到有夠誇張

一整個在雪山遇難的感覺又冷又累

 

提早一個小時退場前往覓食

卻遇上了他媽的狂風暴雨

只剩二十分鐘就要上課的我完全被困住

雨下的滂沱連雷都打得理直氣壯

預計先到教室補眠的計畫頓時泡了湯

 

待雨勢漸小想說趕緊突破去上課

卻在路途中被老天爺陰了個亂七八糟

雨又下大

無奈只好濕濕黏黏的上著課

補眠計畫無法如期進行的我理所當然的又盹了兩節課

 

折騰了一下午好不容易搭上了預定的火車

卻基於禮讓把坐位讓給了別人

就這樣站了兩個多小時從嘉義回到高雄

身心俱疲

連肚子也不爭氣的叫了起來

 

平安到家吃晚飯

我想是這兩天最棒的一餐

一整個累慘

 

我的老天爺啊

是有沒有要讓我如此精疲力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