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五樓的快活

不曉得為何突如其來的想到

這張陳奕迅的專輯名稱

也許是這幾天上班都爬五樓的關係吧

 

和學員們一起玩滾球大賽

輸了竟然要用屁股寫字

這是何等的羞恥play

可是我還是做了

就因為我輸了

 

今天輔導學生

然後有一位學生竟然說我很可愛

原因是昨天的課程

在上課中我有事情要找講師談

可是講師回我一句說

等她這一題講完

因此我被拒絕後很落寞的樣子被說一整個很可愛

雖然原因有點尷尬

不過還是讓我心花怒放了一整個晚上

至少是很愉悅的教她們了

 

終於是和學生們打成一片了

還是老慣例的接梗方式

藉以拉近跟學生之間的距離

只能說網路實在是無遠弗屆

也只能說好佳在有鄉民的萬用梗

讓我能接下他們自以為幽默也自以為在刁難人的爛梗

 

只能說這些小屁孩仍然是太淺了

想要用18禁的話語來堵老師們的嘴

殊不知我能用更白爛的方式接下他們的話並反駁

雖然不是很營養

卻也是很順利的走進這群小屁孩的談話圈裡

 

很多事情我還在努力

也許常常不盡如人意

不過

我會加油

我自己

也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