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World is mine
唄:KAITO、ANIMA


世界でいちばんおひめさま そういう扱い 心得てよね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像那般的應對 要好好牢記在心喔

 

その一 いつもと違う髪形に気がつくこと
その二 ちゃんと靴までみること 
いいね?
その三 わたしの一言には三つの言葉で返事すること
わかったら右手がお留守なのを なんとかして!

 

第一 要發現我換了個跟平常不一樣的髮型

第二 要好~好的從頭看到腳

可以吧?

第三 我的一句話要用三句話來回應我

如果了解的話我的右手正空著呢 還不趕快做些什麼!

 

べつに わがままなんて言ってないんだから
キミに心から思って欲しいの 
かわいいって

 

因為啊 人家又沒有說出什麼任性的話
好想被你打從心裡想著

「好可愛喔」

 

世界で一番おひめさま
気がついて ねえねえ
待たせるなんて論外よ
わたしを誰だと思ってるの?
もうなんだか あまいものが食べたい!
いますぐによ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快點發現吧 吶~吶~

叫我等待什麼的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你以為我是誰啊?

啊啊~好想吃些什麼甜的東西喔~

現.在.立.刻.喔!

 

欠點?かわいいの間違いでしょ
文句は許しませんの
あのね、わたしの話ちゃんと聞いてる?ちょっとぉ・・・
あ、それとね 白いおうまさん 決まってるでしょ?
迎えに來て
わかったらかしずいて 手を取って「おひめさま」って

 

缺點?那是對我的可愛的誤解吧

我可不允許抱怨吶

那個啊,有在好好聽人家說話嗎?喂……

啊!對了 這不是應該的嗎?要用白色的駿馬來迎接我

如果懂的話就乖乖地捧起我的手 叫一聲「公主殿下」

 

べつに わがままなんて言ってないんだから
でもね 少しくらい叱ってくれたっていいのよ?


因為啊 反正我又沒說出什麼任性的話

但是啊 稍微罵我一下也是可以的喔?

 

世界でわたしだけのおうじさま
気がついて ほらほら 
おててが空いてます
無口で無愛想なおうじさま
もう どうして! 気がついてよ早く

 

這個世界上只屬於我的王子殿下

快點發現啊 看吶看吶

我的手可是空著的

沉默冷冰冰的王子殿下

嗯~為什麼嘛! 快點發現啦

 

ぜったいキミはわかってない! わかってないわ・・・

 

你一定不懂!不懂的啦……

 

いちごの乗ったショートケーキ
こだわりたまごのとろけるプリン
みんな みんな 我慢します・・・
わがままな子だとおもわないで
わたしだってやればできるもん
あとで後悔するわよ

 

放著草莓的奶油蛋糕

特選雞蛋製成的軟綿綿布丁

全部… 全部… 我都會忍耐的……

不要覺得人家是任性的人喔

我只要想做的話也是做得到的嘛

之後就會教你後悔喔!

 

當然です!だってわたしは

 

那是當然的啊!因為人家可是

 

世界で一番おひめさま 
ちゃんと見ててよね どこかに行っちゃうよ?
ふいに抱きしめられた 急に そんな! えっ?
「轢かれる 危ないよ」 そう言ってそっぽ向くキミ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要好好看著我呀 要不然人家會不知道跑到哪裡去唷?

突然地被緊緊抱住 突然 怎麼會! 咦?

「會被撞到很危險喔」 邊說著邊轉過頭的你

 

・・・こっちのが危ないわよ

 

…這邊還比較危險呢

 




這首歌實在是太有渲染力了啦>\\\\<

可是這種公主也很難伺候的說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