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之前不小心手殘把顯卡驅動移除了之後

便下定了我重灌的決心(咦?有關聯嗎?

千備份萬備份過去幾次的經驗告訴我記得要備份那一切都會好好過

結果應用程式備份好了個人檔案備份好了就是忘記記下套件名稱……

就在我興高采烈的組織好其他的設定將面板主題等等都重新調校過後卻發現

啊啊啊啊啊!該死的我忘記紀錄下我要找的套件名稱了啦!!

我的媽呀十幾個套件誰會記得哪個是哪個啊!?

就算憑藉著記憶也僅僅只能找回70%

有的根本就忘記他的全名了呀!

就這樣原本應該是花個兩個小時就能設定回原本最佳狀態的計劃

卻因為如此失算足足搞了我快一個下午=   =#

 

 

不過新改的佈景主題我看了十分滿意就是了(點頭)

 

 

很多事情並不如計劃般的順利

想好的規矩也只實施了一半

其實該不該都只再一念之間而已

 

 

以為簡單的其實不簡單

但是以為很困難的卻往往不困難

也許是心境在改變

或者是大環境的影響吧

刻板印象深殖人心

表面功夫

那內心呢?

 

 

事情依然很多很煩躁

可還是得留給自己一點小小的時間

 

 

我該如何解釋呢?

最近這一連串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