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將近兩個月的籌備期間

整場活動從無到有的驚喜

雖然這過程不太理想

卻也是盡我所能了

 

問心無愧。

 

主持

基本上稱的上是和平結束

而因為時間延遲而砍掉的兩個大團康

是我整場晚會的最大遺憾

說句老實話為了這個晚會我前一天的晚上一直練習到早上的說......

雖然一開始還是有點太緊張

但還好後來也算是習慣了台上的感覺

 

熟能生巧。

 

活動

帶動跳

出了包

還好後來有稍稍救了一點點回來

但還是囧很大=   =|||

 

有待檢討。

 

隊輔

怎麼說呢?

都老本行了=  =a

再出錯我想我都可以撞牆了是真的=   =''

 

==========================

 

還是不擅長應付這樣分離的場景

還是比較喜歡靜靜的看著小隊員們互相寫著龜背時那種興奮難掩的心情

從哈囉妳好嗎?

到珍重再見......

 

不管是生離或是死別我都討厭

我討厭分開

我討厭留言

我討厭說再見

這感覺就好像分離的儀式

所以我討厭

 

=========================

 

這種感覺

其實我也不知道

是這樣嗎?

還是那樣呢?

反正就是會覺得很開心就對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