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830 ====--

三點

徹夜未眠

不斷的重新re過稿子

修改修改再修改

只為了讓整場晚會能夠有最好的呈現

 

六點

強迫清醒

將稿子整理上傳

然後準備出發前往會辦將資料整理出來

 

七點

等待

繼續run流程

 

八點

準備佈置場地

處理領獎社團代表人的相關事宜

報名簽到學員們有的來的好早=   =a

 

為了處理早上的東西害我錯失了小隊破冰的第一良機,嘖。

後來的課程

楊姊依然故我的趴拉趴拉一直講XDD

我想蘭潭的捧由應該已經習慣這個步調了

但對於另外雙民的捧由呢......可能會不太習慣吧XDDD

 

午餐時間!

選到了一個不好地點=  =|||

對不起大家我的判斷錯誤

選了一個不怎麼好聊天又頗悶熱的地點

所以只好在吃完飯之後趕快讓學員們進去吹冷氣休息

 

小隊時間

很尷尬的隔壁小隊把我原本要帶的破冰康玩走了

只好先讓大家自我介紹

然後在接著玩大家好

從基礎版到一般版到進階版

果然讓大家打破了心防願意露出微笑了:D

 

下午

是關於社團評鑑的課程

印象中我好像一直在聊天......囧|||

 

接著

關於領導的課程

講師帶了小遊戲讓我們親身體會

過程中不能交談

但要齊心協力完成一幅畫

看著第一筆下手之後

逐漸完成的作品

大家的臉上都洋溢著微笑

這是我們的作品

從第一筆開始其實主軸就已經很明確

我們小隊的破冰

就是從微笑開始的

當笑容化解了大家的尷尬之後

大夥開始開心聊天的感覺很棒

 

準備驅車前往澄清湖啦!

 

可是有兩台車的司機似乎是迷了路

然後就整整delay了快一個小時=   =a

還好我這一車的學員們都十分的peace

只是到了目的地之後整個行程都延誤了 :(

 

晚會

最大的遺憾莫過於硬生生抽掉了兩個我準備許久的大團

害我好想哭喔~"~

重複re過好幾次的東西就這樣付之流水

不過算了沒差

重點還是以大局為重

跑了這麼多活動也該明白這個道理

我可不想因為個人因素害的整個晚會變質

 

晚會裡隊輔的表演

獲得意外的好評

在咱偉大又非常有能力的施施大人的領導有方之下

意外轟動的表演讓學員們莫不哄堂大笑

真的是辛苦各位隊輔了呢

犧牲色相的犧牲了

顯露本性的也都顯露了XDD

(施施大人我絕對不是在說妳所以妳可以放心XDDD)

 

結束、查寢、回房間

然後回到房間後就到地不起

 

--==== 0831 ====--

 

約莫兩三點鐘

被叫醒來說可以洗澡了

于是乎便迷迷糊糊的前往浴室

然後簡單的洗完之後又趴回床上

其實整個過程我都不是很清醒XDD

 

六點

盥洗梳妝

六點四十

給學員的摸拎扣

 

早操

很可愛XD

可惜禮堂的冷氣怪怪的~"~

 

早餐時間

是吧費

一如往常的我到處social

 

然後就是驚險刺激的探險時間

一路上我很嗨的到處亂演

然後差點滑倒差點摔跤XDDD

 

接著的課程很嗨

然後發現阿眉好神

這些活動在阿眉好帥的幹訓都玩過了XDDD

 

亂入午餐時間的大驚喜

沒想到小碧姊姊竟然會出現真的嚇了我好一大跳

然後就拉著小碧姊姊到處去認親

但是也很沒形象的表演了抽筋的開高叉和抽筋的鹹蛋超人給小碧姊姊看

到怪雅芳姊姊出這什麼鬼主義

我一定要跟大頭姊姊告狀:P

 

始業式

學員們的交流時間

即將分離的場面

 

回程

都累壞了

顧名思義我睡了一路XDD

 

然後接下來的遭遇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