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八月底這個多事之秋

我少跟了好多團

麻將團酒團宵夜團都離我遠去

終於在活動大致結束的這個夜晚

又可以跟團啦T^T 超感動的我

 

幹訓結束了

實驗室的進度也告一個段落了

下一個活動也才剛開頭而已

如果不趁這段空檔好好揮霍青春妳說怎麼對得起自己?

 

夜晚的驅車奔馳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造口業

宵夜團還是那桌22號桌我都背起來了

 

話題不停歇

嘴巴總是巴拉巴拉的動不停

然後放聲大笑

 

意猶未盡。

 

多麼希望此刻得以永恆

在那二樓的二十二號桌

 

心滿意足

 

再來要面臨的便是下一場活動了

演唱會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