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驗,真的是權力的來源

昨天的我深深的體會到了

在學生會、志工隊累積的種種不可多得的經驗

在昨天完完全全的發揮了作用

話說本該是大一菜鳥的我

本該是受人使喚的苦工

卻在昨天的活動中擔任了指揮學長姐工作的人

那種感覺很奇特

我想,經驗真的是很棒的東西

在過去幾個月來參與了無數的活動

從工作人員到組長甚至是總召

一步步都是從零開始到有點小小心得

在辦過無數活動的學長姐眼中我仍舊只是初出茅廬的毛頭小子

可在一般人的眼中

卻變成了我有經驗的人

我也從不斷問學長姐應該做甚麼變成了指揮大家應該怎麼做



這種感覺,坦白說,很爽!!

可是相對的

能力越大責任也越大

在思量下一步該如何繼續時

總得考慮許多因素

這果然不是半路出家的人能承接的

經驗還是徹底不足阿

不過

這次又是另一個經驗

要好好應用在下一次的活動中

不過

我看起來有那麼老喔

我是學弟不是學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