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12/14

兩天的體驗營活動終於要開始囉

第一天懷著興奮的心情前往營本部集合

蝦米!!農館竟然給我停電!?

暗暗的害家長們已為我們是要讓小朋友體驗農村沒有電的生活(大誤)

終於開始了迎接小朋友的準備

還好今天天氣還不錯,早上不會冷

終於小朋友們一個一個的來了

呃阿!好多隻喔= =

這兩天都要照顧他們,不過我會努力的,加油!!



早上始業式

也許是大家都還不熟,小朋友!你們的反應好冷淡喔><

值星官算是扮演的很成功喔,呃,連我都被嚇到了= =

一開始的團康遊戲好好玩

只是小朋友們你是在害羞甚麼啦

只不過牽個手玩個遊戲幹嘛那麼排斥咧?

你以為這樣很酷嗎有夠幼稚的啦(抱歉我失態了= =)

不過想起國小五六年級時的我

好像也是這副欠扁的德性=口=



生活組的時間到了好緊張

終於輪到我們表演了

好在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可是竟然說我們幼稚!?

阿是怎樣啦還不都是為了配合你們不然老子才不幹咧

(抱歉又失態了<(_ _)>)

接著是利用自然的東西拼貼成一幅畫

哇咧怎麼大家都超有興趣的

害我小小受驚了說= =

結果還算是不錯啦




再來的天燈教學,我卻因為便當提早送來而必須先回去搬便當= =

(誰叫我是生活組的咧)





下午的小大地遊戲一片混亂ˊˋ

誰叫我們兩個關主都是新手咧

沒辦法好好控制場面

噢噢

害我喉嚨喊得好痛喔

還有還有

小朋友的反應好激烈喔

不過是個遊戲嘛

幹嘛這樣呢,這樣以後的人生怎麼辦阿

得失心太重不好喔

那只會讓自己更加的挫敗




再來的營火晚會

蝦米part II

司令台竟然給我斷電!?

(喵的咧這是學校的陰謀喔)

所以只好以雨備為我們現在的緊急應變措施

不過因為不是事先知道而delay了超多時間

至少營火的部分要讓小朋友看到

美麗有力的香舞祈禱著一切的順利

一願!!國泰民安!

二願!!風調雨順!

三願!!活動順利!

四願!!晚會成功!

然後是表示敬意的火舞

噢噢我差一點跳錯還好沒有




然後是天燈的釋放

雖然下午的風況不太理想

不過為了不辜負小朋友的期待我們還是決定試試

懷著忐忑的心為每一個天燈點火

一心一意只希望能讓它飛起來

噢噢天啊!!!!!!!!

飛上去了!!!12個天燈全飛上天了耶!!!!!!

超開心的XD




舞會舞會!!

雖然轉戰雨備場所地方有點小

不過大家超high

隊輔組的表演讓大家笑翻了天

各小組也使出了渾身解數

整個晚上就是high翻嚕

今天活動也告一個段落

跟小朋友提醒明天要帶的東西後

就讓他們回家了

話說我們delay了半個多小時

晚會主持人還是能將時間控制在正常放學時間

天啊小星錢夫人妳們太厲害啦><




第二天>>>>

噢天啊累的半死差點爬不起來= =

今天早上竟然給我變冷了(怒ˋˊ)

一樣努力的爬到6F營本部集合(噢,不能做電梯ˊˋ)

或許是昨天太累了

直到集合時間超過了20分鐘小朋友們才一隻一隻的湧現

不過活動還是要進行

卻得減短早操時間

話說小朋友們又再害羞個甚麼勁啦

快!快跟大哥哥我一起跳啦

是沒看到我都滿身大汗了喔

真是一群自以為很酷的小男生們

要耍酷等你成熟點吧不過是不敢罷了你以為這樣很酷喔XD





控窯囉!!

看著小朋友從搭土窯變成玩土塊

我開始慶幸我們有事先挖好的土窯

堆稻草堆稻草做稻草人

可惜有些小朋友會對稻草過敏

不過我的小隊竟然全都沒事

真是一群健康寶寶阿不錯不錯XD

看著稻草人逐漸成人型

大家都很開心

不過我又要去抬便當了啦

又不能看到後面的情況了喔ˊˋ





午休時間我淪陷了一口一

被小朋友發現我會怕癢

噢噢竟然被推倒在地=口=

天啊別爬到我身上啦orz

噢好痛誰咬我啦

別別別別再騷我癢了啦





到了下午大大地遊戲的時間了

噢我們竟然出了麻煩

天啊我們竟然給錯提示了= =

噢噢害的大家的順序亂掉了

被罵慘了 = =

還好活動負責人迅速的解決了問題

錢夫人小眼睛對不起 > <"

話說回來我們的遊戲

方程式對小朋友來說會不會太難啦

有的小朋友連左手右手都分不清楚耶=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又到時候講掰掰(老梗了喔)

結業式的時候來啦

值星官的卸任伴隨著搞笑讓小朋友明白他們並不是如此機車的

雖然這兩天被你們這群小朋友搞得烏煙瘴氣身心俱疲喉嚨沙啞

可是其實心裡還是捨不得你們阿

再見了大家下次還要再來參加喔

噢噢

差一點眼淚就流下來還好忍住了





兩天的活動到此宣告和平結束啦

開完檢討會聽說要開慶功宴

天啊請吃2700的菜餚怎能不去參加?

好酷的啤酒鴨湯頭

大家的臉都紅了耶

還好我酒量不錯XD

最後

拿到了證書拍了大和照吃飽喝足準備回去把這兩天的疲憊補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