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靜、老鉛、阿杉一起去吃宵夜,聊到了辦活動的總總

聽著老鉛跟靜的話語,總是受益良多的

口業團解散時,因為我跟靜還要幫小江、小孟、阿潤買宵夜,所以留下來繼續等

這時靜問了我:為什麼?你會想參選第十屆的副會長呢?

當下說真的,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是因為約好了嗎?

還是因為我想有所作為?

思考了許久卻尚未有個像樣的答案出來

然後靜接著又說:我當初會進學生會,是為了他。

這讓我想起當初學生會幹訓時,毛毛說的那些話:

「現在你們看到的這些幹部,都是當初我問他們是否願意跟著我好好幹一票而留下來的。」

我想,這也是一種向心力吧!

之所以第八屆能有這樣像家一樣的感覺的凝聚力

而12/20這天,是第八屆蘭潭學生會的聚會,又讓我再一次的感受到了那一股凝聚力

這種像是另一個家一樣的感覺,是我當初選擇繼續待在學生會的動力

而交替的時代來臨,我依舊選擇繼續待在第九屆成為妳的副部,這樣的原因無他,是因為妳......

第九屆...很特殊...是一群朋友的感覺,其實我還不錯喜歡的

但是,為什麼我會繼續,更甚是跟隨妳的腳步參選第十屆的副會呢?

妳問了我,是因為約定嗎?

我只是含糊的說:或許吧...

因為我實在不出口,真正的原因,跟繼續待在第九屆的理由一樣,是因為妳......

雖然妳已經有了一個呵護妳的人,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夠繼續輔佐妳

其實我自己也說不上這是怎樣的心態

也許是還有一點點眷戀?

還是不懂

但我會好好過是真的

我的目標,依然如初,我要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