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

需要大量的勇氣

一種從零開始的勇氣

 

自作自受

誰也怨不得誰

 

天下父母心

我想我懂得

卻不曾細想過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我想我還是踏不出那一步

 

很羨慕有勇氣的人

裝出來的都不是真的

笑是可以訓練出來的

 

意外的

膽小

這一路走來始終如此

 

我還是打不開

是啊

還是打不開那扇窗

 

可能嗎

猜不透

裹足不前

 

看著新買的打火機

答應過的

於是我又收了起來

 

妳能明白嗎

這份隱藏的思念

所以我停下來

 

猜測吧

臆測吧

忖度吧

 

眾裏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