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接近十二個小時的不斷運作

迎來好久沒有過的疲累

自從脫離社團之後就從未有過了

那樣的令人心甘情願的疲憊

 

一大早

看著本該七點響的鬧鐘

我默默的嘆了一口氣

因為手機時間顯示現在是六點五十分

然後我醒了

 

筆試室前一片黑壓壓的人群

原來大家都早到了

看著待在座位坐如針氈的諸位待考生們

一個個手裡都拿著駕駛手冊猛K猛念

突然一整個覺得兩手空空的我好格格不入

總算在經過漫長的一個小時等待

輪到我走進去考場裡面

找到位置然後坐下拿起滑鼠開始點點點點點

一整個就是無腦連點

昨晚的擔心根本就是窮緊張了

總之就是過了

接下來的路考可以說是輕鬆過關

雖然上坡起步有一瞬間油門加太多被扣了一點分數

不過還好修正的夠快

所以安全過關

 

考完後就馬不停蹄緊接著趕到協會去幫忙

徹徹底底感受到小鴨鴨的魅力

真的覺得發明這種設施的人真的太聰明了

然後我發現我餵飯的技巧真的還要再加強

雖然已經知道技巧

可是實際操作還是和想像的有差距呀

 

接著下午的時間又跟著來到了旗山

然後發現這裡真的是個學習的好地方

安靜又清閒

只是蚊子有點多又有點兇

一邊幫忙布置的同時我也順便欣賞了孩子們的畫

然後感受著美術老師的偉大

一幅看起來好像只是用顏料隨意塗抹的畫作

在美術老師的妙語如珠之下

真的變成了一幅幅美麗的山水風景畫

讓然不禁嘖嘖稱奇

雖然人手真的不足讓人有點忙不過來

只是我也好久沒有這樣子的感受了

 

回想到過去在學生會裡的庸庸碌碌

從早忙到晚甚至連飯都沒時間吃的疲勞

雖然辛苦卻也是甘之如飴的奮鬥

就覺得這幾天的志工生活就好像家常便飯

我想我也是有所成長了吧在這樣的一塊領域上

 

我想我還是以前的張小顥

耐操好用拼第一的張小顥

希望這份熱情可以延續到以後

更希望這份熱情不要被歲月沖刷

為自己

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