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再經過了千百次的掙扎與翻騰之後,決定要砸下重金敗一套2.1聲道的喇叭啦!!

因此決定了以後,就開始了我的慎選計劃。

從批踢踢的鄉民指導到賣場的實際試聽,為期一個月的一連串不負責任的選擇就此展開!!

終於在歷經了下著微微細雨的天氣中奮勇試聽的結果,敗下了Altec Lansing VS2521啦

話不多說,就先從外箱開始吧!

SDC11251.JPG 

這是他的箱子外觀,那我們就來把他打開吧^^

SDC11253.JPG 

印入眼簾的是說明書跟期待已久的Altec Lansing VS2521

接下來就是要小心翼翼的拿出來囉(心噗通噗通的跳呢>\\\\<)

SDC11254.JPG 

基本上他的線材並不多,就兩個衛星喇叭體跟一顆重低音單體這樣。

再來就是拆開外包裝啦

SDC11260.JPG 

鏘鏘!這就是他所有的配備!!

有沒有感覺重低音的樣子......?但是翻過來以後才發現原來......

SDC11256.JPG 

他的重低音是往下設計的,主要是採用「坐地反射對流」發聲原理於低音聲道上,因為坐地反射對流式設計能將低音向下發聲,以地板反射至前、後、左、右四個方向,覆蓋範圍大大提升之餘,能使低音變得更自然,更有層次感這樣。

而他的喇吧開關是位在重低音體的後方這樣

SDC11258.JPG 

拍謝拍的不是很好XP

接下來要晉見的是兩顆衛星喇叭!!

SDC11259.JPG 

仔細看會發現上方還有Altec Lansing的金屬標誌唷!

而由左至右分別是Volume、Bass、Treble、Phone、Aux等等調整高低音以及耳機和麥克風的插孔!

組合之前,讓我們再一次欣賞他們的合照吧(燦笑)

SDC11262.JPG 

再來終於要將他們與我的NB合為一體啦!!

這是衛星喇叭與我的NB的合照

SDC11263.JPG 

然後是放置在下方的重低音單體的沙龍

SDC11266.JPG 

接下來就是全家人與NB的合照啦

SDC11267.JPG 

事實上這整套音響聽起來效果的確還不錯

其實啦=   ="我原本是想要敗VS2421的,不過在經過強烈的試聽比較之後,我發現!

其實VS2421 & VS2521之間的差別沒差多少,不過VS2521沒有線控跟麥克風。

但是說真的,線控對我來說不必要,麥克風我也用不到......既然如此,那我何不乾脆買VS2521就好?

是說其實買了也沒有後悔的感覺,現在反而只有一個『爽』字得以形容我目前的狀態XD

他的音質真的不錯,低音也震的我樂吱吱的

總而言之就是

哈哈!以上!不負責任開箱文!到此到一個段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