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嘗試著再一次驅用顯示卡驅動程式的計劃再度失敗T^T

果然又是停在開機畫面RUN不進去呀QAQ

幸好這一次拎北有事先備份,縱然放手一搏失敗了頂多重灌罷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但是還是用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才全部結束=  =

不過也藉著這一次的重灌我把整個主題都換掉啦XDD

再經過了精挑細選之後咧

我決定了!

這一次的主題是透明!

以下就來看看成果吧,這一次我成功的把佈景主題加到.themes裡去啦

之前怎麼試都試沒成功

首先是這一張!!

Screenshot.png

這張主要是要表達透明選單,仔細看可以看到選單後的視窗呢

Screenshot-1.png

再來這張透明的明顯阿!整個視窗都是透明的呢

最後是一個小小的視窗預覽

Screenshot-2.png

其實仔細觀察會發現視窗的邊框也是透明的唷>.^~*

隨著使用這套軟體的熟練度愈來愈高,我也終於開始對linux有些頭緒啦!

想想當初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挑戰這套OS

一開始真的是亂七八糟又毫無頭緒,只能儘量不要讓他出事情

而現在呢?

備份資料都準備好了,還怕他玩壞掉嗎?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透明主題!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