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了晚睡的日子

已經忘了從何時開始的

似乎是期中考?還是上學期的期末考?或者要追根究底到上學期的期中考?

其實我也不知道

 

 

疲憊了一段時間後發現

漫無目的的打工似乎也不明白是為了什麼?

終於在上個禮拜提出了辭職不過還是要做完這學期就是

如今剩下最後的七堂課

說真的還是會捨不得那群小朋友

他們真的很天真……

 

 

快要大三了……有些事情來的快去的也快

該思考未來?

其實也是想過很多很多天馬行空

考電子工程研究所?普考?還是依自己的興趣跑去音響公司闖闖?

 

 

心中小小的悸動似乎正在萌芽

可是總是有太多太多的不確定

捨不得離開的對話視窗說著什麼?

相似?契合?還是會害怕……

果然還是需要一點點勇氣跟衝動的

 

 

沒有錯

是我自私的舉動

也許我沒有

心碎離開的理由

 

 

我相信,這也將過去

所以!

我會跨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