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anna just tell you i still love you
いつまても  君だけは忘れない
(一直以來 只有你我無法忘記)
i wanna stay with you till forever
有妳的記憶都刻骨銘心
從前從前 在櫻花盤旋之間
環扣十指許的願 是最美麗的詩篇
後來後來 在冬雪決堤的夜晚
對妳的感覺 依然不會改變



殿堂老唱盤 轉動著唱片 曲名為 いつまでも
趁著天空蔚藍 我把你寫在掌心之間
我無法 忘記我還愛著你
當不再遲疑 你的身影越來越清晰
也無法 放棄愛你的權利
有你的記憶 都刻骨銘心



從前從前 在櫻花盤旋之間
環扣十指許的願 是最美麗的詩篇 
後來後來 在冬雪決堤的夜晚
對妳的感覺 依然不會改變



殿堂老唱盤 轉動著唱片 曲名為 いつまでも
趁著天空蔚藍 我把你寫在掌心之間
我無法 忘記我還愛著你
當不再遲疑 你的身影越來越清晰
也無法 放棄愛你的權利
有你的記憶 都刻骨銘心



I wanna just tell you i still love you
いつまても  君だけは忘れない
(一直以來 只有你我無法忘記)
i wanna stay with you till forever
有妳的記憶都刻骨銘心

 

對你的感覺 複雜卻又簡單
雲彩的圖案 代表我們的不平凡
如果說再見 浪漫不再浮現
但那將是 最空虛的遺憾



我無法 忘記我還愛著你
當不再遲疑 你的身影越來越清晰
也無法 放棄愛你的權利
有你的記憶 都刻骨銘心



I wanna just tell you i still love you
いつまても  君だけは忘れ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