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這是今天最後的活動

學長姐們語重心長的說道

接下來的關卡,將考驗著你們自己,考驗著這些天的成長,考驗著你是否能夠面對你的內心。能不能過關,就要看你們自己的造化了。

很緊張,也很興奮

時間是三個小時,有三個關卡要過

而且是個別闖關制,也就是說一切只能靠自己

"第一關"

=>你覺得甚麼是最好的態度

這......很簡單嘛!不就是第一堂課講的嗎?發自於內心最真誠的服務咩

於是,我走向前,回答......被駁回!!!!

驚!!真假!難道不是嗎?

後來的幾個人也都失敗了,悻悻然的走了回來

不信邪如我

接著又講了好幾個答案,然後又一一被駁回

嘖嘖,有沒有這麼難阿=ˇ=

大約過了20分鐘左右,仍然沒有人答的出來

蚌蚌學姐此時說了一句話:請好好的看清楚題目要問甚麼?

"你認為甚麼是最好的態度?"

我認為...我認為...我認為...

難道說!這並沒有標準的答案?

我心中浮現了一種想法

或許學長們要的不是照本宣科的文字說明

於是,我走向前

「我認為,我心目中最好的態度,是永遠保持著微笑」

只看學長伸出了手,示意我握手

我...我過了!?

沒有錯,我真的過了

果然學長們要的並不是我們在課堂上學到了甚麼

而是我們在這些天有沒有更認識自己

"第二關"

=>你想在大學四年裡完成甚麼?

恩......怎麼說......

又是一道難題,這種沒有標準答案的題目最難回答了

話說要從小李跟小孟兩位關主中選一為來進行闖關

話說只有建偉跟我選了小孟當關主這樣

關主大大小孟學長說:這個題目很難,卻也很簡單,難是難在你是否有好好看看你自己的心

一樣,跟上一關的狀況一樣

連續試了幾次都被駁回

眼看著之前比我到的都過這一關

總覺得好不是滋味

話說跟我一樣的還有建偉大大

根據小孟跟蚌蚌的說法

我跟建偉都卡在同一個點

我們一直在門邊徘徊,明明都已經打開了門卻又往回走

說我們都已經跟核心擦身而過了,卻偏偏有以些微的距離滑過

小孟一直要我們在仔細看看題目

然後想想

"我想做什麼?我要做什麼?我能擁有甚麼?"

接著統整

統整剛剛我們所講出的話語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已經在這關卡了兩個小時了

只能努力的思索、只能不斷的思考,我到底少了甚麼

我想要挑戰自己,我想要成為能讓他人信任也讓自己信任的人,我想要完成每一項迎面而來的挑戰

可是,我能擁有甚麼呢?不就是一個能讓自己信任的自己嗎?

為什麼不夠完全?

我不斷困惑、思索、徘徊、猶豫,不斷翻找著可能的答案

卻只是得到一團混亂......

於是,我決定不去想那麼多,只要照自己的想法,想到甚麼就說甚麼

所以,我走向前,我回答

「我想要完成每一項我所接受的挑戰,為了完成他我必須從每一次的成功裡找出為何成功,也必須從每一次的失敗裡,找出為何失敗,然後用每一次挑戰後的經驗,讓自己有所以成長,最後我將會擁有......一種肯定!一種對自己的肯定,因為有這樣的肯定,我才能成為我自己也願意信任的我。這,就是我的答案!」

沒有錯,我就是想要在團隊裡得到肯定,不只是別人的肯定,更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

嗯嗯,果然,學長伸出了他的手

喔耶~我終於過了!可是也只剩不到三十分鐘可以闖下一關了

更可怕的是,大家也都還卡在第三關,我的天阿

"第三關"

=>演出真正的自己

這......不是很簡單嗎?

跟小孟學長講的一樣,過了他那一關,第三關也就輕而易舉了

真正的自己,在第二關的思考時就已經想過千遍萬遍了

於是,我便進去闖關

關主是毛毛學長跟憶如學姐

這一次是兩個人一起評斷是否過關

不過我很確信我的答案一定會過的

「真正的自己,我演不出來。因為我就是我,想哭的時候就哭,想笑的時候就笑,跟著自己的感覺走,這就是我!」

毛毛說:這...真的就是你嗎?

「嗯,沒錯!」

只見毛毛伸出了手,我也伸出了手

沒錯,秒殺!!

我過了!!

毛毛:恭喜你過關

很開心很開心,因為我完成了

這兩天來的幹訓,很快樂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重點是,我第一次這麼仔細的想我自己

過去總是想著現在該怎麼辦

總是盲目於現在的忙碌

迷失在妄想找尋的

鋼琴的第89鍵

而今天,我思索了我的未來,我也更確立了我自己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相信,我是有所成長的

我是如此的確信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